市政协2018年委员读书班第二期开班

日期:2018-09-14 09:2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十三届市政协2018年委员读书班(第二期)正式开班。读书班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应邀作了题为《如何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参加读书班活动。

  据悉,此次委员读书班(含一、二期)为期2天,内容包括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等讲座和《福州市绩效管理公众评议工作有关情况通报》等专题报告,委员们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理论研讨交流发言。

  此次读书班邀请市政府副市长杨新坚作《当前福州城市建设与发展》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参加读书班活动。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以及市政协机关、各县(市)区政协机关干部等400余人参加了学习。省政协委员福州小组成员受邀参加学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