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攻坚扫尾工作

日期:2018-10-15 09:27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仓山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赴浦上河、竹榄河、白湖亭河等水系治理项目一线,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攻坚扫尾工作。

  每到一处,尤猛军都沿着河岸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各条内河治理扫尾情况,对实地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逐一提出整改指导意见,同时,对下一阶段水系治理质量管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尤猛军强调,当前,水系治理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推进“卷地毯”式扫尾攻坚,确保达到预期治理效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水系治理的成效。他指出,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在水系治理后期的驳岸建设、步道铺设、景观绿化等方面继续加强质量管控,严把质量关,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民生工程;要始终坚持高标准,注重细节,体现人性化理念,增强沿河步道和串珠公园的可达性,为群众创造更多的休闲空间;要组织好“回头看”,对各方反映的问题抓紧梳理汇总,逐一整改,举一反三,不断巩固提升建设水平;要完善奖惩机制,强化督促考核,以实绩论英雄,以品质论成败,确保又好又快完成攻坚扫尾任务。

  市领导蔡战胜、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