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禁毒形象大使聘书颁发仪式

日期:2018-10-19 09:5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8日,福州市禁毒委员会在福道金牛山体育公园段举行福州市禁毒形象大使聘书颁发仪式暨“与冠军畅步福道 为福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加油”活动。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潘东升出席活动并致辞,并为福州籍亚运冠军、国家男篮主力队员王哲林颁发禁毒形象大使聘书。

  市领导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先驱林则徐的禁毒精神,认真开展禁毒工作,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倡议全市立即行动起来,努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共建美好无毒家园。

  来自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马拉松禁毒志愿者代表及群众代表500多人参加活动。大家在签名版上进行禁毒宣誓签名,还在禁毒形象大使的带领下徒步畅行福道。活动现场设置禁毒宣传联合展台普及防毒、拒毒知识,公开发行纪念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