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厅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18-10-24 09:5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3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党办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党办同志的关心厚爱,为做好新时代党办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厅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的部署要求,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办公厅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持续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不断强本领,提高队伍素质,持续提升“三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严作风,弘扬优良传统,发扬福州市委办公厅机关精神,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注重优服务,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工作机制,切实提高“三服务”科学化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