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行业 扫黑除恶专项整治 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8-11-21 10:27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0日上午,福州市召开重点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总结通报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整治为导向,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要找准站位,强化认识抓重点,确保基础工作不能丢、政治站位不能忘、日常工作不能停;要有的放矢,强化监管抓整治,有针对性解决行业中黑、恶、乱问题,做到前端监管有效、问题整改到位;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抓长效,充分发挥行业管理职能,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各项举措落实。

  会议强调,要着重围绕五个方面推动工作:一要领导重视,坚持与主体工作相结合,落实“四个同步”,以真抓实干的态度抓好扫黑除恶工作;二要贯彻落实,特别是在查处行业乱象背后涉腐和责任问题上要敢于真做、刀刃向内;三要建章立制,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找准问题源头,规范考核奖惩,确保专项斗争有序有力抓下去;四要沟通联动,加强与各部门及与督导组会商联系,发动各方资源力量,形成合力;五要督导推进,坚持实事求是,明确督导工作规范,做到督导“零问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