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专场活动

日期:2018-12-07 07:3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6日,福州市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专场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演艺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敏夫,尤猛军、陈为民、何静彦及高明、潘东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有关领导,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要求,全力打好主动战、攻坚战、整体战,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已打掉涉黑团伙17个、恶势力集团56个、恶势力团伙30个。同时,涌现出一批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先进典型。

  活动以专题片形式,汇报了我市公安机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过视频短片、组委会致敬词、现场采访等,生动展现了10位获评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的感人事迹,并为他们颁奖,号召全市公安民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为激励新入职的公安民警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根本要求,用实际行动履行好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和庄严承诺,活动还举行了由首届“我最喜爱的福州警星”担任领誓人的新警入警宣誓仪式,市公安局316期入警培训班新警代表进行了宣誓。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