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18-12-12 09:3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市妇联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11日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今年工作,部署明年任务,共同推动我市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充分肯定了市妇联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就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高扬思想旗帜,强化价值引领,牢牢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正确方向;二要找准职能定位,聚焦中心、发挥优势、竭诚服务,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奋力建功新时代;三要深化改革成果,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我市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会议还听取市妇联工作报告,替补、增补了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常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