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同志致敬

日期:2019-02-12 09:1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天是春节开假第一天,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来到基层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市市民服务中心春节期间“不打烊”,正月初三至初六,共受理各类申请事项3445件,平均每天861件,同比增长19.25%,当场办结率71.32%,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你们辛苦了!”走进市市民服务中心,王宁先后来到社保、医保、出入境管理、公安交管、不动产登记等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春节期间业务办理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王宁强调,市民服务中心是联系群众最广泛、服务群众最直接的窗口,代表着党委、政府形象。服务群众无止境,希望你们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积极运用信息化、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实现更多事项“一趟不用跑”或“最多跑一趟”,让人民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

  节日期间,我市运管部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保障了道路、水路和地铁运输安全、有序。“节日期间,大家团圆,你们不能休息、更加忙碌,感谢你们!”王宁来到市道路运管处、轨道交通运管处、水路运管处,向他们表示感谢,致以新春祝福。王宁说,建设幸福之城,运输管理是重要的一环,希望运管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管理举措,积极稳妥推进公交运营体制改革,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打造“数字运管”,为广大市民创造便捷、安全、可靠的出行环境。

  这个春节假期,福州128项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万名工人奋战一线,推动“项目年”行动实现“开门红”。福清玉融国际创业小镇内,总部科研楼、嘉元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等项目正在加快建设。王宁来到这里,认真听取小镇规划建设、设施配套、招商运营等情况汇报,对创业小镇的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对福清市快速度推进征地拆迁、打通“断头路”,高质量推动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等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福清市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勇当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王进足、张忠、阮孝应参加慰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