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日期:2019-02-22 09:1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21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鄢萍、陈建平、杭东、雷成财、林绍彬、郑勇、林锋、罗蜀榕出席会议。

  陈晔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统战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要求,推动统战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得到市委充分肯定。她强调,做好2019年统战工作,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不断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要加强实践创新,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优化服务保障,助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广泛凝聚人心,深入推进与港澳台同胞的团结联谊;要健全完善“大侨务”工作格局,提升海外统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