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日期:2019-02-22 09:2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1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领导蔡战胜、鄢萍、郑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自觉,把握规律和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抓住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鼓浓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舆论氛围,深化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推进文化建设,拓展对台对外宣传,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宣传系统机构改革,推进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