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今年第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19-03-01 09:3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月28日上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进一步促进社会资本办医和鼓励社会力量投资兴办教育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医疗和教育是我市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方面,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民生优先,进一步鼓励和促进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进入医疗和教育领域,推动我市民办医疗和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用地、准入等关键问题,采取务实管用措施予以破解;要强化规划引领,提供土地支持、资金扶持等政策要素保障,满足社会资本办医办学用地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做好配套服务,确保引进优质的医疗和教育机构,力争短期内取得成效。

  会议研究了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运用综合治理手段,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动治理工作高效有力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组建强有力队伍,统一部署清理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管理好使用好配套幼儿园;要强化宣传引导和督促检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监督,确保治理工作如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