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举措
日期:2019-03-20 09:1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一要突出重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理解把握中心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政协工作质量的实际行动,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市政协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持续增强改革发展意识,不断深化协商民主实践,努力使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不断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汇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合力。三要强化督查抓落实意识,改进督查工作机制,持续提高督查问效质量,确保各项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