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17日在榕启幕

日期:2019-06-12 09:01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从昨日召开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将于17日~21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总面积8万平方米,同期举办60多场专场对接活动和论坛。

  本届“6·18”设置中心展区、专题展区、综合展区等三大展区。其中,中心展区为省科技厅馆和闽商大会展区;专题展区包括金融服务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展区、生态环保馆、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馆、先进制造馆、绿色农业馆、新能源汽车产业馆、新材料新技术展区;综合展区包括创新创业创造馆、国企创新馆、高校成果馆、区域协调发展馆。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6·18”共有1200多家企业参展,企业规模层次比往年高。展会还首次征集了9000多个专业观众名录,推动精准对接。

  本届“6·18”与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同期举办,第九届民企对接会、第十五届福建粮洽会也将一并举办。同时,策划组织创新发展政策解读与产业发展分析会、福建省院士项目签约暨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两岸青年科技创新论坛、生物医药产学研对接会等60多场专场对接活动和论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