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联组织企业家赴寿宁县接受学习教育

同时开展扶贫助困活动
日期:2019-06-24 10:0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6月21日至22日,市企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20余名企业家赴宁德市寿宁县接受学习教育,开展扶贫助困活动。

  企业家们来到寿宁县武曲镇塘洋村,了解该村知青山庄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参观下党乡下党村扶贫定制茶园,重走“党群连心路”,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重温入党誓词,并看望慰问下党乡6户重病灾困难家庭,为每户送上5000元爱心款。企业家们还与当地党委政府积极对接,帮助销售茶叶和农产品,竭尽所能为山区群众致富献计出力。

  “这样的学习教育很有意义,通过重走‘连心路’和重温入党誓词,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企业发展信心。同时搭建了一个精准扶贫的平台,让我们能为贫困地区群众尽一份力。”福建省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施忠旗表示。

  鼓楼区洪山镇黎明村党委书记、福建省黎明集团总裁郑庭富表示,将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学习好、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带领黎明村广大党员守牢初心、担好使命,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黎明建设发展新篇章,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