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岐文旅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3个项目预计年底启用
日期:2019-07-15 09:2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琅岐岛先期启动的琅岐文旅体验中心、田园综合体一期花海和望江楼度假中心建设正有序推进,预计今年10月实现主体完工,年底启用。

  琅岐3个先期启动项目于去年底开工。记者昨日在琅岐文旅体验中心建设现场看到,桩机、钩机等大型设备正在施工。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经理王桂军说,当前正开展基础施工,已经完成40%,计划元旦前交付使用。据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00平方米,蕴涵当地侨乡文化、船政文化、农林文化的精髓,造型立意为“福州海上花,迷人琅岐岛”的旅游形象。

  田园综合体一期花海项目已完成部分施工便道、园路、景观设施建设,预计10月建成。

  此外,望江楼度假中心主要利用望江楼酒店进行提升改造,并结合龙鼓山公园整体规划,一体化打造休闲、度假、会议中心。

  福州市琅岐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质安部经理张林海告诉记者,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巩固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的定位,促进酒店、餐饮、商业零售等第三产业的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