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举行

日期:2019-07-17 09:0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福州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福州日报社举行,会议传达了全省媒体融合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要求,对我市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出席会议并讲话。

  阮孝应要求我市各县(市)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根据中央、省委工作部署,各县(市)区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机构改革,细化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不折不扣完成好融媒体中心建设任务;因地制宜探索不同建设模式,加快不同平台、渠道、资源、内容、人才、机制等各方面的深度融合,抢占传播制高点;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围绕地方中心工作,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提出要加快队伍建设,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和考核评价体系,大力培养全媒体人才;加强市县联动,把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主流舆论阵地、舆情监测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助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