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委员视察活动

重点关注我市古厝保护与文化传承 及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9-08-24 11:2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根据2019年上半年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精神,为助推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3日,市政协组织委员围绕福州古厝保护与文化传承及我市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参加视察。

  视察当天,约120名政协委员分4组赴市区、马尾、连江、福清、长乐,对上下杭、烟台山、福建协和大学建筑群、马尾造船厂、船政文化博物馆、温麻特色历史街区等地,与山力化纤熔体直纺、阿石创新溅射靶材基地、银河骏鹏智能制造、友谊新材料科技工业园一期、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中景石化聚丙烯等项目展开视察。在视察中,委员们仔细询问,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古厝保护、文化传承工作和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点赞我市产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助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云春、王绍知、林锋参加视察。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成员应邀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