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

日期:2019-09-10 09:1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9月9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并以“推进自我革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干部”为主题,为第4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5个班次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开班第一课。

  吴深生强调,当前福州正处在“六区叠加”的战略机遇期,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贯彻推进自我革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干部的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形成推进自我革命的常态长效,在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实践中贡献力量、再立新功。吴深生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干部培训的有关规定和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全身心投入学习研讨;市委党校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

  在随后召开的市委党校教师节座谈会上,吴深生代表市委向党校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要求,市委党校要持续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在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教学实效、服务中心工作、狠抓作风建设上下功夫,高质量推进党校各项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