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幸福新时代”书画摄影展举办

日期:2019-09-19 09:1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18日下午,“礼赞新中国·幸福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福州市民主党派办公楼举办,市领导陈晔、林治良、林绍彬、林锋出席活动。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各民主党派福州市委会承办,设一层主展区和各层分展区,集中展出各民主党派成员近百幅书画摄影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的美好生活,讴歌了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民主党派成员对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是福州市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铭记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史,弘扬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成员骨干和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集中参观了展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