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季度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9-09-21 10:1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季度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鄢萍、陈建平、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王绍知、林锋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新坚通报了我市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工作情况。围绕生态环境建设、推动滨海新城建设、加快老城提升改造、水系治理、交通治堵、旧屋区改造等方面,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畅谈了意见建议。

  陈晔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充分发挥“六区叠加”的政策优势,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努力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局面。这些成绩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凝结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

  陈晔要求,一要把准政治方向,着力提高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二要融入中心大局,着力提升服务发展履职能力。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坚持参政为民的思想,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围绕“三个福州”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补齐民生短板等重点任务,积极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助力脱贫攻坚、引进人才项目、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三要健全体制机制,着力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