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闽港澳台四地 联欢晚会举行

日期:2019-09-30 09:1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9日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闽港澳台四地联欢晚会在省奥体中心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委员,省级领导,省级老同志,以及港澳台闽籍乡亲福建参访团成员,省、市各界代表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联欢晚会由闽港澳台四地主持人共同主持,汇集省内外和港澳台知名演员,将闽港澳台四地异彩纷呈的地域元素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气质相融合,共同打造了一场浓墨重彩的视听盛宴。四地歌曲联唱和《盛世鼓舞》《相聚在福地》《爱拼才会赢》《百家姓里有根脉》《山海欢歌》《锦绣中华》《龙凤呈祥》《福建如你》等节目精彩纷呈,弘扬传统文化,激荡家国情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晚会场面宏大、气势磅礴、高潮迭起,场上场下互动热烈,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全场观众起立齐声合唱,将晚会推向高潮,并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