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在榕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日期:2019-11-08 09:1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受省人大常委会委托,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围绕“三个福州”建设,在榕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为出席明年初召开的省人代会做好准备。黄小晶、潘征、彭锦清参加视察,尤猛军代表市政府通报工作情况,陈为民以代表身份参加视察,陈建平陪同视察。

  6日上午召开市政府有关工作情况通报会,市政府围绕“三个福州”建设情况,就近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通报。6日下午起,代表们围绕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分赴福建中海创集团研究院、福州江阴港区、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等地实地察看。

  代表们对我市“三个福州”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结合此次视察工作,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三个福州”,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