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14 10:1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按照市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近日,市委常委修兴高、林飞、陈晔、高明、吴深生、张忠、阮孝应,分别为市直机关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专题党课上,市领导根据分管的工作,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调研体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近年来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回信精神等,通过与广大党员干部面对面宣讲,深刻阐释初心使命,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收获,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研讨对策,共同制定改进措施。

  市领导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将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以责任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上来;要把调查研究与对焦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切实抓好成果转化,以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的实际效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努力在各项工作中站排头、当先锋,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