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工业互联网东南运营总部落户仓山

王宁与工业富联客人座谈交流,尤猛军出席签约活动
日期:2019-11-21 09:19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0日,中国东南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省市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活动在榕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来榕参加活动的工业富联董事长李军旗一行。市长尤猛军出席论坛和签约活动。

  根据工业富联与仓山区政府、省工信厅签订的合作协议,工业富联将在仓山区设立东南运营总部和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工业人工智能赋能中心两大业务及研发中心,与省工信厅共同推动福建省工业互联网产业基地落地建设,打造健康循环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体系。这些项目将进一步提升福建、福州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产业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数字福州、平台福州加快建设。

  王宁对李军旗一行来榕对接落实双方在深圳达成的合作意向表示欢迎,对项目短时间内签约落地表示赞赏。他说,当前福州经济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特别是借助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举办东风,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希望工业富联发挥在智能制造、物联网、工业人工智能、工业大数据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双方在导入先进制造经验、培养高端人才、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提供全新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解决方案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学院和未来智造体验馆等项目落地。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李军旗表示,福州市良好的数字经济发展态势和有力的招商引资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工业富联在福州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将积极抢抓机遇,与本地企业深入合作,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未来智造体验馆等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助力福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福建、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直部门领导陈建业、郑一贤,工业富联、富士康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刘宗长、王森、王正刚,市领导蔡战胜、张忠、杭东、许南吉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