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广州推介投资环境

对接生成一批项目线索
日期:2019-12-02 09:35 来源:福州日报
| | | |

  福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昨日在广州举行,全力挖掘珠三角地区项目资源,吸引优质企业到榕投资兴业。

  市投促局负责人向到会企业家代表重点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配套政策以及支柱产业和招商重点。鼓楼区、晋安区、长乐区、福清市、闽侯县等重点向参会企业推介了本区域可供招商的资源、优惠政策及正在寻求投资合作的项目等,受到参会企业的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延伸扶贫招商成效,本次推介会特别邀请了甘肃省定西市商务局参会推介,在穗寻求合作机会。

  市投促局负责人介绍,昨日共有150名在穗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涉及通信、互联网综合服务、有色金属产业链、生物医药、健康医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20多个行业,企业投资实力强,科技含量高。“推介会取得良好成效,对接生成了广药集团保健饮品生产基地、卡瑞登连锁酒店及总部、智能家居、广东安华美博商业综合体、广州市瓯海船务有限公司结算中心等一批线索项目。下一步,我们将紧盯线索项目,争取取得实质性进展。”该负责人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