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召开“全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示范市”创建活动实地评估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12-10 09:4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9日,福州“全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示范市”创建活动实地评估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高明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潘东升主持会议。

  高明指出,中央依法治国办开展全国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我市以福州市政府名义申报的“全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示范市”和以鼓楼区政府名义申报的“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两个项目,已通过中央依法治国办集中书面评审,入围第二轮实地评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高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迎检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围绕重点领域,切实提高自查工作针对性。要强化问题意识,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分析汇总、整改提升,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迎检任务。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