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各类公共文化场馆昨起闭馆

日期:2020-01-25 10:0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观众、市民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从昨日起,我市各类公共文化场馆闭馆,各类文艺演出活动取消,各景区、公园陆续暂停开放。

  据介绍,从昨日起,我市各类文艺演出活动取消,三坊七巷、上下杭、朱紫坊三大历史文化街区内由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自营的场馆暂时关闭。对于已线上购票的游客,可联系购票渠道退票。

  同时,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福州市群众艺术馆(各县市区文化馆)、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市少儿图书馆、福州市博物馆、福州画院等从昨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此外,我市各景区、公园从昨日起陆续暂停开放,目前已暂停开放的有福州市动物园、福州市儿童公园、琴亭湖公园、金鸡山公园等。

  昨日从市林业局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24日起,福州市所属国家级、省级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实施闭园。开放时间及相关信息将另行通知。

  此次关闭的园区有:福州旗山、闽侯五虎山、长乐国家森林公园,闽侯白沙、闽侯北凤、闽清美菰、闽清白云山、永泰壁舟里、连江贵安、连江长龙、连江西溪、长乐大鹤、罗源吕洞森林公园,长乐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闽清黄楮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永泰藤山省级自然保护区,马尾闽江河口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