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基层 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日期:2020-02-15 09:50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赴福清市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陈为民一行先后赴福清宏路高速口、福清石竹街道洋梓村、福清动车站,检查高速口和村口进出人员防控情况、动车站来榕人员管控情况。随后到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听取福清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陈为民强调,此次对县(市)区、乡镇(街道)、村(居)履行疫情防控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属地责任情况开展督导,旨在推动基层解决问题,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科学应对,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他充分肯定了福清市疫情防控工作,指出福清市各项工作抓得早、抓得实,卓有成效。随着复工大潮的到来,当前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绝不能产生懈怠,掉以轻心,同时要抓好复工复产,逐步推动企业和商家开厂开店,恢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昨日起,市人大常委会其他领导也分赴挂钩的县(市)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