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日期:2020-02-26 09:1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市长尤猛军,副市长严可仕、潘东升、杭东等4位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感悟心得,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进行的一系列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榜样,提供了引领福州不断前行的精神财富和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怀着特殊的感情、带着特殊的责任,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开拓担当、执政为民的精神风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福州发展的具体行动,把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宝贵思想财富,贯穿到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全过程。要以学习实录精神为动力,坚定必胜信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把疫情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