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日期:2020-02-28 09:1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7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领导阮孝应、鄢萍、林恒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把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健全理论武装工作体系,提高理论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增强理论研究阐释服务大局的能力;要牢牢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基调,凝聚福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强大正能量;要着力推动文化文明再提升,把有福之州的形象塑造好、展现好;要强化制度执行和完善,大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打好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开展“宣传工作创新年”活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暖起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