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于伟国主持 决定接受唐登杰辞去省长职务的请求 决定任命王宁为副省长、代理省长 崔永辉为副省长
日期:2020-07-03 09:1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敏、雷春美、梁建勇、黄琪玉、邓力平、潘征、吴洪芹、檀云坤,秘书长刘道崎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李德金,省监委负责人,省法院院长吴偕林、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省政府副省长李德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作关于人事安排及相关议案的说明。

  会议经审议和表决,先后决定:任命王宁、崔永辉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接受唐登杰辞去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王宁代理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王宁、崔永辉在会上作了供职发言。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