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全面上线“e福州”APP

日期:2020-07-11 09:1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昨日从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获悉,继4月推出不动产登记证明电子证照后,我市10日起在“e福州”APP全面上线各类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2020年5月1日后,中心颁发的纸质不动产权证书、预售许可证均同步自动生成电子证照。群众、企业可通过“e福州”APP“不动产状况”——在线查询2020年5月1日后颁发的本人、企业名下的电子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证明,还可查询5月1日后五城区颁发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记载的内容与纸质证照完全一致,与纸质版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更加方便群众随时随地查询、使用。电子证照的上线,免去了携带纸质权证的不便,更为高效便捷。对于商品房预售许可电子证照,更方便群众购房时查询,降低风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