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福州”用户突破700万

日期:2020-09-16 09:0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作为“数字福州”建设的重要成果,“e福州”平台自上线以来,为福州市民提供各类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截至9月15日,“e福州”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突破700万,日活跃用户逾30万。

  据介绍,自2018年上线以来,我市依托“e福州”APP与“e福州”自助服务终端等渠道,积极构建群众办事的综合性便民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以“e福州”APP为掌上服务的统一申报入口,可实现户政、公安、医保、社保、公积金等84个便民事项的掌上办理;在社区投放的230台“e福州”自助服务终端,汇聚月票卡办理、公积金提取、交通罚没、医社保相关事项查询打印、不动产登记等民生类事项的自助办事通道,实现近100个便民服务事项在终端上就近办。

  近期,“e福州”又陆续上线了转学预约、榕城通月票卡办理、榕e人才等服务功能。

  “‘e福州’平台按照集约化建设理念,已横向融合福州市55家相关单位,提供超过550个数据接口,实现13个核心业务平台对接。”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