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宝金尤猛军与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座谈

日期:2020-09-22 10:42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1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带队来榕检查指导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与杨小伟一行进行交流座谈。

  杨小伟对福建、福州扎实有力推进峰会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周密部署,倒排时间,狠抓落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办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峰会。要以“数字福建”重大战略提出20周年为契机,总结梳理和宣传好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实践成果,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办展经验,打造特色鲜明的办会模式。

  林宝金对中央网信办长期以来给予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中央网信办和省委省政府的直接指导下,福州市认真做好第三届峰会筹备工作。希望中央网信办继续给予我们更多的指导帮助,福州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越办越好,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办出成效。

  省委网信办、省数字办有关领导,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林飞、张忠、何杰民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