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0-09-22 10:4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21日,受中央网信办主任庄荣文委托,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带队来榕指导峰会并出席峰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龙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10月适逢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数字福建”建设20周年,在我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之际,在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之时,办好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节俭办会、高效办会、安全办会,全力以赴办好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要加强峰会宣传,充分展示数字福建建设2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展望数字中国发展未来,进一步提振信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形成常态化、标准化、产品化的办会办展新模式,扩大峰会辐射效应。要完善沟通机制,落实落细各项活动方案,做好嘉宾邀请、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把峰会办出新特色、新成效、新影响。

  会前,杨小伟、赵龙实地检查了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相关场馆。

  市领导尤猛军、林飞、蔡战胜、阮孝应、李春、林中麟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