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赴沪深开展数字峰会招商路演

日期:2021-04-12 09:57 来源:福州日报
| | | |

  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林飞带队先后赴深圳、上海两地开展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招商路演活动,宣传推介峰会,介绍数字福建、数字福州建设成效,并解读相关产业扶持和招商优惠政策等。

  林飞代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秘书处和福州市委、市政府,向沪深企业发出诚挚邀请。他说,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最早实践地,福州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擘画的蓝图,认真推进数字福州建设,积极融入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福建)建设,集中力量发展数字经济。近年来,借助峰会东风,福州数字经济也实现了跨越发展。数字福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来榕投资兴业,共同发展。福州将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保障。

  活动中,省数字办相关负责人发布了我省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福州、漳州、莆田、龙岩四地招商部门介绍了本地区投资环境和配套政策措施,我市仓山区、高新区、福州软件园、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也分别推介了园区重点招商项目。

  活动吸引了华为、积成电子、深兰科技等300多家相关行业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不少企业表达了参与第四届数字峰会和来闽来榕投资兴业的意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