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数博会超4000家企业将进场采购

日期:2021-04-23 09:24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于周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2日从市商务局获悉,首届数博会吸引了行业企业踊跃参加,截至目前,已有超4000家企业确认进场采购,预计到场人数超过1.1万人,包括保利通信、西门子、苏宁易购、滴滴、阿里、字节跳动等100多家世界500强、民营500强、独角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首届数博会以“聚焦产品创新 培育数字消费”为主题,展区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和4号馆,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共设置工业互联网、数字医疗及大健康、大数据及高端数字产品、数字消费、数字安防、智能驾驶、数字家居、直播及设备等八大展区。截至目前,企业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确认参展企业455家,展位数986个,展位搭建工作正在加快推进,计划24日完成。

  除了集中展览展示外,首届数博会还计划在4号馆活动区举行8场数字新产品发布推介会及系列专业对接会,为国内外卖家和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