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7-27 09:2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作《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奋进新的赶考之路》专题辅导报告。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单位、部分市属学校和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主持。

  郑传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思想性、启发性强,对我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奋进力量,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新局面,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随后,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