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节能宣传周 福州市活动启动

日期:2022-06-14 09:48 来源:福州日报
| | | |

  福建省“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启动仪式昨日举行,我市在东部办公区设立分会场,同步启动宣传周活动。

  这是我国连续举办的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举办时间为6月13日至19日。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市节能宣传周活动以小型、分散宣传为主,相关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节能办积极参与。

  截至目前,市节能办制作了展现福州工业节能成果的短视频和宣传生活节能小常识的MG动画片,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我市还在五一广场、东部办公区等地悬挂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标语,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

  接下来,福州各县(市)区将组织开展节能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商超等活动,利用宣传单、LED显示屏、海报、政府门户网站等普及节能和降碳等知识,并邀请重点用能企业参观节能典型企业,鼓励企业积极开展节能经验分享,不断增强全社会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环保意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