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璟江大酒店举行2017消防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04 10:46

 

 

 

  为贯彻落实消防安全法规,培训、提高员工在发生火灾时的应变及逃生能力。12月1日,福州璟江大酒店举行“2017消防知识竞赛”,酒店总经理、消防管理人担任比赛评委。

  竞赛共有客房部、安保部、餐饮部、客服部、行政部五支代表队参加,竞赛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竞赛内容涵盖消防安全常识、灭火及自救逃生常识、环保知识等基本内容。

  上午9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消防工作的方针是什么?”“在检查灭火器时,如发现什么情况时,应立即更换该灭火器?”“酒店内消防设备有哪些?”围绕火灾常识、消防法律法规、火场逃生常识以及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等消防安全常识技能及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内容,在必答题部分,选手们胸有成竹、对答如流;在抢答题部分,选手们眼疾手快、争分夺秒;在风险题部分,选手们冷静细心,从容应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赛后,依据现场评委的现场评分,分别评选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的冠、亚、季军,现场评委为获得名次的代表队颁奖。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