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漳港街道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
时间:2017-12-14 16:18

 

 

  针对冬季火灾发生率明显上升的现象,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民火灾防控能力,12月12日,长乐区漳港街道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纪念品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传授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知识、电动车火灾的预防、家庭火灾自救逃生、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方面知识,吸引大家进行咨询交流,并对群众提出的一些在日常生活中消防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耐心的进行了解答。此外,宣传人员提醒大家冬季天干物燥,切记注意取暖用火用电增加引发火灾,引导群众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冬季防火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对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持续改善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及冬季防火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