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消防大队指导物业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1-14 09:20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月10号上午,永泰县消防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指导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电动车、“四清一查”专项行动。

  大队监督人员先后来到日出东方小区、冠景天地、山水国际等多个小区,重点检查各小区电动车是否占用并堵塞消防通道、有否私拉乱接电源线路、停车点周围是否堆放可燃易燃物品、各场所楼道消防通道有无电动车乱停乱放和违规充电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人员依法进行处置,同时向住户强调防范电动车火灾的相关注意事项,并结合火灾特点向群众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预防火灾的措施、灭火器使用的方法、正确的火灾报警方式、以及疏散逃生要则等消防知识。

  最后,大队通过张贴和发放“四清一查”公告、《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提醒住户开展自我排查,并积极指导小区物业开展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面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