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消防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8 10:17

 

  为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5月23日上午,永泰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南门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宣传员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电动自行车火灾预防指南》和印有消防安全标语的环保购物袋,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家庭防火常识、初起火灾扑救、火场逃生等贴近日常生活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用火用电用气管理,避免大功率用电器超负荷运转,时刻保持消防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迅速逃离现场和方便第一时间开展救援。居民纷纷表示,花几分钟停留听讲,就能学到不少新知识,还能提高自我和家庭对火灾的预防能力,希望日后能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带动了社区居民的防火积极性,切实将消防安全知识和家庭防火结合起来,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