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消防开展塑料绿植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回头看”
时间:2019-06-12 11:16

  6月11日,永泰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公共聚集场所开展塑料绿植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回头看”。

  此次“回头看”行动随机抽取了远富购物广场、六馆一中心。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人员重点查看各单位是否落实专项整治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制定完善的整改计划,是否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是否按时限完成整改等台账资料。随后,监督人员现场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核实。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已严格按照专项整治要求进行整改,但还有个别单位依然使用塑料绿植作为室内外装饰材料。对此,监督人员依法责令单位负责人进行整改,并再次向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强调了易燃可燃广告牌和塑料绿植装饰品的火灾危害性。

  通过此次“回头看”行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深化了户外广告牌及塑料绿植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成效,同时也调动了各单位开展自查自改的积极性。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