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消防组织开展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
时间:2019-06-19 11:33

 

  为切实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罗源县消防大队组织全县各物业服务企业、社区网格员和消防志愿者开展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

  期间,大队组织发动全县各物业服务企业按照统一标准,印制了《电动车火灾防范警示》和《消防部门提醒》宣传海报,在各物业小区宣传栏、公示栏、楼道口和停车棚等显眼位置进行张贴。海报列举了近年来全国各地电动车火灾典型案例,阐述了电动车火灾致人死伤的主要原因,讲解了电动车火灾疏散逃生知识,并提醒居民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行为。同时,大队还联合社区网格员、消防志愿者,深入各小区开展入户宣传,向居民发放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手册,讲解电动车火灾防范和初起火灾扑救知识,引导小区居民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防范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