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消防深入辖区劳动密集型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7-05 12:24

  为全面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消防安全管理,提升辖区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2日,闽侯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工业园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单位的消防设施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各类值班记录填写是否完善;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员工是否掌握消防知识,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材;用火用电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大队监督员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和防火巡查、检查力度,消除不安全因素,做好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的消防安全。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