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多部门联合对江阴化工园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8-05 09:51

  为确保全市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场所消防安全形势平稳。8月2日上午,福清消防大队联合江阴管委会、应急局、住建局等部门对江阴化工园区消防安全开展联合整治。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行政许可、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建筑使用功能、单位消防设施、防火分隔设施、消防安全管理、灭火救援条件、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企业专职消防队(微型消防站)和工艺处置队“两支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对前期化工企业“会诊式”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检查人员向被检查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扎实开展企业自查自纠,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安全管理措施,提高了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切实从源头上杜绝了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筑牢了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