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消防开展易燃易爆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8-13 16:29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易燃易爆危化品企业火灾防控工作,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8月8日下午,连江县消防大队开展易燃易爆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连江县闽海江南石化有限公司、连江玉泉加油站等企业,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易燃易爆危化品储量、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和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就各单位是否严格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场所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持证上岗以及是否熟练掌握火灾应急处理程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中,检查人员要求企业要牢牢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继续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切实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管理,严格企业内部的防火检查和巡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切实把各项安全防危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开展易燃易爆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旨在消除火灾隐患,督促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建立和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清除一批潜在的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