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消防深入辖区派出所开展火灾事故现场处置培训
时间:2019-11-08 15:04

  为全面提高派出所民警协助开展火灾扑救和事故调查水平,11月6日下午,永泰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城峰派出所开展火灾事故现场处置培训。

  培训中,消防监督员首先向派出所民警介绍了几类常见的火灾事故类型及事故的具体危险性。随后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向派出所民警详细讲解了火灾事故现场处置方法,特别是对火灾现场的警戒保护、对火灾成因的初步调查走访、对涉及刑事案件人员的摸排以及与消防部门的协作配合等内容进行着重讲解。最后,消防监督员就如何开展“三合一”场所检查及日常监督检查等相关业务内容进行解答释疑。

  通过现场培训,提升了辖区派出所协助开展火灾事故调查和日常监督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火灾扑救和事故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