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开展第二届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比武竞赛
时间:2019-11-11 15:57

 

  为进一步检验全县两年一期的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成效,11月8日下午,连江县政府组织在连江县消防大队营区举办连江县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比武竞赛。来自全县各个乡镇共22支乡镇(专职)志愿消防队,共132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武竞赛。

  本次消防业务技能比武竞赛项目分别为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及水罐消防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

  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在指定位置整装待发。水罐消防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等竞赛项目,依次紧张有序地进行。

  在竞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参赛队员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展示出顽强拼搏的斗志和过硬的身体素质,敢打敢拼。更展现出了精湛的技能。整个竞赛活动紧张有序、组织严密,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达到了预期目的。此次比武竞赛,决出比武竞赛前四名,是对全体参赛人员战斗精神和作风的一次大检阅,更旨在通过此次竞赛提高队员基本业务技能,着力规范多种形式消防队伍训练秩序,提升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和实战水平。

  

来源:消防支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